关于收集2021级新生户口迁移资料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尽快办理2021新生户口迁入手续,我部门将在两校区分别安排现场收集户口迁移资料,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一位迁移户口的学生。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两校区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

1.广州校区915日(星期三)下午17001930,地点

保卫处303室(旧图书馆后面大巴楼3楼)。

     2.佛山校区922日(星期三)上午11:0015:30,地点:

佛山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二、所需材料。
      详见附件1--2021级新生户口迁移所需资料清单》,请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查看所需资料清单,备好材料,现场提交,以免影响入户进程。

三、注意事项。

1. 户籍信息录入必须提取身份证照片,因此身份证原件先上交,待完成信息录入后统一发还,届时将由学院在国庆前统一领回发放。

2.份证号码属于终身制,不因户口地址改变而改变,落户后原有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均可使用,即不影响火车票购票、港澳通行证以及护照等事项的办理。若个别学生如因身份证过期、缺损、遗失等需要,则可在办好广州入户后,自行凭身份证、学生证、照相回执到官洲派出所或办证中心(需预约)办理身份证。

3.请各位同学相互知照,以免错过资料收集时间。若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当天不交材料,则可自行安排时间109日前交资料到佛山校区保卫办宋老师处(行政楼213)或自行交到广州校区保卫处304室。

4.户籍资料统一收齐后保卫处将积极审核,分类整理,录入系统后再向海珠区公安分局集中提交材料申请入户,根据往年经验,一般12月左右会基本入户完成,入户完成后将在保卫处网站通知。

佛山校区保卫办咨询电话:075787828762,广州本部保卫处咨询电话:02084096869

附件1:《2021级新生户口迁移所需资料清单》

附件2:《入户申请表》

附件3:《入户申请表样版》

附件4:《入户申请书》

附件5:《入户申请书样版》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910

 

关于收集2021级新生户口迁移资料的通知及附件1-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