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车辆进校停放和外来人员报备申请的通知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了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简化办事流程,方便师生疫情期间和返校后办理车辆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即日起,教职工车辆停放申请、学生车辆停放申请、中大型车辆临时出入校园申请统一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业务范围:教职工车辆停放申请适用于教职工新办车辆申请校内免费停放或变更车牌业务(已在册车辆不用重复申请);学生车辆停放申请适用于学生新办车辆申请校内月保缴费停放或变更车牌业务;中大型车辆临时出入校园申请适用于两校区中大型车辆进出校园报备;外来人员入校报备申请,由所申请单位负责审核来访人员疫情防控情况。

二、申请流程:师生可通过电脑端登陆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相关申请应用进行网上申请,申请人提交部门领导审核同意后转保卫处审批。如需通过手机端网上申请审批,申请人和审批人使用前务必先加入企业号(广东财经大学企业号绑定操作说明网址:http://xxb.gdufe.edu.cn/2018/1224/c4956a107729/page.htm)。电脑端和手机端皆可及时查看相关推送和查询申请进度。

三、注意事项:请如实填写和按要求提交资料,资料不详实的一律退回;为不影响车辆进校,以上三类业务请提前申请(保卫处审批时限一般为12个工作日)。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