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初校园安全检查

9月1日上午,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的安全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秋季开学前一天,副校长陈国栋带领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后勤处、基建处、门诊部和新东升物业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情况、建筑施工安全情况、饮食卫生安全情况、宿舍管理安全情况以及师生返校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食堂、学生宿舍区、综合馆工地、学校大门口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陈国栋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摆在第一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以服务好师生为工作目标,特别是迎新工作,要前移、要细化各项工作,做到新生到校有到家的感觉、让学生家长放心;三是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责任单位要立即整改,有困难的要报学校后续跟进处理;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各司其职,群防群治,确保校园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