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9级广州校区新生户口迁移资料的通知

关于收集2019级广州校区新生户口迁移资料的通知

  

各学院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尽快办理2019级广州校区新生户口迁入手续,现组织拟将户口迁入我校的新生到现场交户口迁移资料,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一位迁移户口的学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11日(星期五)  17:00——19:30

地点:保卫处303室(旧图书馆后面大巴楼3楼)

二、所需材料及有关事项

1.录取通知书原件、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正反面)一份。以后有需要用到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复印件的学生,请自行复印以备用。

户籍信息录入必须提取身份证照片,因此身份证原件先上交,待完成信息录入后统一发还。

2.本科就读本校且户口在我校的研一新生,则需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3.A遗失身份证的,则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份。

   B广东省内(广州市除外)办不了迁移证的新生,则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地址页和个人页同一纸复印)一份、一张小一寸照片

4.已婚的学生还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身份证号码属于终身制,不因户口地址改变而改变,落户后原有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均可使用,即不影响火车票购票、港澳通行证以及护照等事项的办理。若个别学生如因身份证过期、缺损、遗失、购房等需要,则可在办好广州入户后,自行凭身份证、学生证到保卫处户籍室申请借出户口本前往官洲派出所或办证中心办理身份证。

请各位同学相互知照,以免错过资料收集时间。若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当天不交材料,则可自行安排时间10月15日前交资料到佛山校区保卫办(行政楼213)或自行交到本部保卫处304室。

三水校区保卫办咨询电话:075787828762,广州本部保卫处咨询电话:02084096869。保卫处主页:http://bw.gdufe.edu.cn/。

  

  

保卫处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