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活动审批和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活动审批和安全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活动的管理,健全和规范校园各类活动报备与审批,维护校园安全管理秩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内外活动的审批和规范。各二级单位要加强本单位及师生举办的各类活动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需履行报备审批手续活动(含学生社团活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审批后履行相关报批手续,避免出现审批漏洞和管理真空,活动人数规模在100人以上的需报保卫处备案。

二、加强周末、假期校内培训活动及租用场地活动的安全管理。现在每到周末,学校各种培训班、各类非常规考试,学术论坛和文体活动非常多。大量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内,其中部分活动,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备案,给校园交通和安全保卫造成很大压力,影响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鉴于此,活动举办单位要认真履行报批手续。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较多的活动,要将人数、车辆数及活动方案提前3天报保卫处备案。否则,一切后果由举办单位负责。

三、加强丽枫酒店的监督安全管理。鉴于丽枫酒店经常提供场地给校外单位举办各类活动,且未经学校审批,甚至有些活动涉嫌违纪违法,后勤处要加强对丽枫酒店经营活动的监管,督促丽枫酒店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将其所承办的活动一律按规定报学校相关部门审批。保卫处将定期、不定期检查消防安全情况。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年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