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以及师生假期在外的安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尤其是针对近期我省遭遇强降雨的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

二、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师生注意防盗、防骗、防火、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伤害以及提防手机短信、网络诈骗。

三、放假离开办公室、宿舍及住处前要锁好自己的抽屉、柜门,关好窗户、断电,最后上好门锁。

四、放假期间不要在办公室或宿舍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手提电脑、数码相机应随身携带,妥善保管,防止失窃。

五、外出旅游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人身、财物安全。途中发生盗窃、意外事件,尽快到就近公安部门报案。

六、放假期间,我处将加强各大楼门岗验证管理,请进出大楼的师生给予支持和配合。

七、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情况,请立即报警!相关服务电话如下:

校内报警电话:84096060   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消防电话:119 交通事故电话:122

 

 

                     学 校 保 卫 处

                   2014年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