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北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北校园院部办公楼等楼宇已逐步投入使用,鉴于北校园目前仍有施工工地,部分道路施工车辆较多,且与教职工车辆交叉重叠,存在安全隐患。为加强北校园道路交通管理,进一步规范北校园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北校园通道划分

  北校园开放两个通道,即西门(邻近加油站)、西北门(邻近河涌)。西门专用于施工作业车辆进出,其他行人及车辆禁止通行。西北门专用于校内人员、持有校园月保卡教职工车辆及施工管理方车辆通行,其他无关人员、车辆未经允许不得通行。

二、北校园区域划分

北校园区域划分为东片教学办公区和西片施工管理区。东片教学办公区,是指北2至北5大楼及周边区域,该路段主要用于非施工车辆及人员通行;西片施工管理区,是指北校园田径场、图书馆、综合馆及周边区域,该路段主要用于施工方车辆通行,以及在规定时间、线路内校内人员和持有月保卡的教职工车辆通行。

三、大门管理及车辆停放

(一)所有机动车辆凭证进出西北门(不适用临时停车卡),在校注册的教职工车辆凭《校园车辆出入证》、施工管理方车辆凭《校园施工车辆出入证》进出北校园,来访车辆凭门卫发放的《临时车辆通行证》进出北校园。其他车辆未经允许禁止从北校园进出学校。

(二)所有车辆必须按照指定路线通行,并停放到指定区域,禁止乱停乱放。

(三)所有人员在西片施工管理区行走时,必须服从管理,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行。

四、大门开放时间及经行路线

(一)西北门车辆开放时间: 7:0021:30

本校教职工及来访车辆到北校园东片教学办公区的通行线路:西北门→北校园田径场北侧通道→图书馆北侧通道→北校园东片教学办公区。

(二)西北门人员通行时间:7:0019:00

(三)西门全天禁止非施工作业车辆及人员进出。

五、其他事项

(一)未经学校保卫处批准和备案,任何施工车辆不得进入东片教学办公区。

(二)对于不服从北校园交通管理的人员及车辆,保卫处将严肃查处,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保卫处(代章)

0一三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