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户籍业务办事指南(最新版)

 

一、身份证遗失须补办正式身份证所需证件:

1.照相回执

2.学生证复印件(已毕业生复印暂缓就业协议书、若学生证也遗失须学院开证明)

注:将以上材料送至保卫处办理,亦可自行去海珠区办证中心办理。

二、补办正式身份证若同时还须补办临时身份证

1.照相回执

2.学生证复印件(已毕业生复印暂缓就业协议书、若学生证也遗失须学院开证明)

3.补办临时身份证申请书(A4纸,写清楚何时何地为何丢失以及补办临时身份证的原因,签名须本人签名)和黑白大一寸照片,以上材料须保卫处签意见盖章,然后自行到海珠区办证中心办理。

注意:正式身份证办理时间一般三个月,费用40元。

二、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所需材料:

复印报到证,并在报到证复印件空白处写清楚迁移地址(迁移地址跟报到地址须是同一个市)、联系电话、出生日期。

三、办理港澳通行证、出国签证的,先到我处借户口卡(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并复印户口簿首页,然后自行到海珠区办证中心办理。

户籍管理电话:84096869

海珠区办证中心地址:海珠区江南西路紫龙大街18号。电话:84221638